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女友不給男生牽手 男生會怎麼想?. 發問者: 安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1-22 17:25:50 解決時間: 2012-02-01 17:33:07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3 人評價.他好像很想牽我的手 有次我沒有猶豫的當下就同意和他牽手 後來覺得這樣太快了 之後他都會先問我可不可以 我就沒答應 但可以讓他搭著我的肩膀 他會不會難過?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閒鏡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紫微斗數 回答時間: 2012-01-27 17:06:08 [ 檢舉 ] .你好; 好有趣的問題呀~很久沒有回答過屬於這種比較輕鬆的問題了....我猜想,你的應該是年紀不大,而且戀愛經驗比較少的小妹妹吧!?先祝福你新年快樂喔!! 我個人感覺...搭肩比牽手還要親暱!! 牽手感覺起來是淡淡的、輕輕的、甜甜的..有如微風吹過般的甜蜜感~ 搭肩感覺比較親暱、溫柔、體貼、佔有,彷如保護住的安全親切感... 男女之間發展認知上本就不盡相同... 所以無論牽手、親親、抱抱、愛愛...都沒有所謂的太快;太慢,這是個人認知問題。沒有一各標準的時間與數據。 沒有給對方牽手會不會怪怪的?嗯~基本上是一定會的!做什麼事情要將心比心替人思考,答案就可以揭曉.. 如果說,今天換成你主動去牽對方的手手,結果被拒絕了...你會有什麼感受呢?心理面會感覺怪怪的吧.. 這種男女之間的肢體互動,包含了接吻、擁抱、性行為...等。一旦遭到拒絕,大部分的人,心理上都會有猜疑。 猜想著對方;是不是害羞?是不是太保守?是不是不願意?是不是因為不夠愛才拒絕?所以,絕大部分的人一定會感覺怪怪的且有所猜疑呀... 正常情況下都會先牽手,再來又會在進一步的可能抱抱、親親...如果你認為沒有給他牽手會怪怪的,那麼等牽手已成為自然、習慣,又要進下一步發展的時候呢?不就又開始擔憂給予不給? 其實,每個人的感受不太相同。你可以問問對方沒有牽手會不會感覺怪怪的,然後說出你的想法,不想要太快並不是不願意...好好溝通看看...相信會比來這發問更加有效果的。 如果他感覺沒牽手怪怪的,而你又真的不想太快的話...那麼,你就看看你究竟是在乎對方感受愛對方多一點,還是重視自己感受愛自己比較多,自然就有答案囉~祝你戀愛順利幸福~ 2012-01-27 17:11:45 補充 以上字字句句都出自於親手慢慢打出, 絕非像有些人用複製文章來討論問題... 希望版主不要移除問題! 這樣就可以讓有需要、有類似問題的朋友可以分享到此問題。 謝謝! 相關詞: 男生,感覺,新年快樂,微風吹過,感受,問題,個人,女友,認知,親親[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對於男生相關疑惑 . [ 星座血型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 [ 情感煩惱 ]男生們!這是為什麼? . [ 兩性關係 ]男生對女生產生厭倦 . [ 情感煩惱 ]男生看女生 . [ 言情 ]男生愛情高手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s12******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軍事國防 | 一般疾病 回答時間: 2012-01-22 17:32:16 [ 檢舉 ] ..搭肩膀走不會很彆扭嗎?? 我會看當下的氛圍 要不就是女孩子在生氣 不然會有點擔心是不是女生還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這個 男生 002 回答者: B-BOY LINK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2 17:40:20 [ 檢舉 ] ..我覺得還好!我跟我女友第一次出門就牽手了.又不是說進一步關西! 男生可以主動一點 助你順利喔:) 003 回答者: no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2 18:06:30 [ 檢舉 ] ..我是覺得 看個人 有些女生會比較害羞 我跟我女友也是第一天就牽手了 難過是難免的 每個男生是都會這樣想 004 回答者: 炎舞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3 17:24:03 [ 檢舉 ] .. 男人是有自尊的 難過沒面子當然會 因為他會覺得是我不夠好還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想要戀愛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funtour.com.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全省跨區配對聯誼,活動企劃創新豐富,輕鬆變身戀愛達人! www.funtour.com.tw •戀愛交友 快到單身銀行 www.singlebank.com.tw 30歲還在四處求月老!自己挑選心儀對象,戀愛秘書替您安排,幸福就此開始! www.singlebank.com.tw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戀愛-相親銀行懂妳 www.matchbank.com.tw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十幾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幫你跳開框框,擁抱幸福,怎難! www.matchbank.com.tw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 •科技心醫師情VIP頂級婚友聯誼 www.faitlami.com.tw 幸福一百婚!榮獲國際ISO認證,醫師工程師律師空姐公教人員等優質配對一對一。 www.faitlami.com.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天蠍女是否還會在乎我?(急) 請問女生這些行為代表什麼情形? 想幫女友斬桃花 請推薦最近 男生約女生適合看的電影 我男朋友(天秤男)是不是在生氣? 更多 處女座女生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表現或舉動 女生交男友都看哪些條件? 金牛男會因為有年紀隨便找一個嗎? 男朋友劈腿 ''在床上我趴你身上然後我倒過來肛膠你口膠''是啥意思?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心動 告白 女朋友 戀情 生日 姊弟戀 暗戀 溝通 挽回 劈腿 男朋友 結婚 真愛 分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17 的頭像
    phibrain317

    ipad平板電腦

    phibrainn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