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中國文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知道我愛黑澀會的本名. 發問者: ♂神♀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9-13 01:19:42 解決時間: 2007-09-24 16:10:5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17 人評價.~~~~~我想知道我愛黑澀會的本名 例如:九鈕鈕的人還有洪詩跟惜兒或鴨子~~~~~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熊熊 ... 的好朋友 ! ?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13 13:48:51 [ 檢舉 ] .    - - - - - 九妞妞 - - - - - - 大牙 - 周怡君 Apple - 黃暐婷 小蠻 - 王淑萱 鬼鬼 - 吳映潔 丫頭 - 詹雅文 MeiMei - 郭潔琪 筱婕 - 張筱婕 小薰 - 黃瀞怡 彤彤 - 蔡玓彤   - - - - -     - - - - - - 洪詩 -  洪詩涵 惜兒 -  張誠菡 鴨子 -  徐宛鈴 Akina - 陳思瑾  Albee - 劉堇萱 Anglea - 朱謙柔 Anil - 陳以庭 Celina - 門宥辰 Dolly - 張慈蘭 Joyce - 鄭妤柔 Kira - 何欣純 Kitty - 梁華容 LinLin - 林晏如 Mika - 王義廷 MoMo - 楊心怡 Nico - 賴思澐 Nini - 林逸婷 Q咩 - 劉佩儀 Suan - 陳瑋萱 Taco - 鐘順琴 Venessa - 陳瑋涵 Vicky - 陳芳禮 小刀 - 程靜宜 小文 - 黃靖文 小立 - 尤人立 小白 - 陳郁雯 小冰 - 邱子容 小米 - 馬詩婷 小彤 - 陳咏彤 小郁 - 周郁璇 小娃 - 鐘婉筑 小圓 - 柯小圓 小萌 - 張瑜珊 小雪 - 林雪絨 小雅 - 張雅欣 小斑 - 郭芃希 小想 - 蔡孟辰 小優 - 吳芳儀 小小陸 - 陸慧芸 小公主 - 謝依彤 小白兔 - 楊芯喬 子軒 - 黃子軒 巴冷 - 梁文音 仔仔 - 林宛儒 玉兔 - 鄭如吟 牙牙 - 周宜芬 可比 - 郭懿瑩 米奇 - 黃鈺文 米恩 - 蔣美恩 安妮 - 姚安妮 巧麗 - 湯巧麗 妖嬌 - 陳美燕 汪汪 - 汪逸甯 吃冰 - 周姿文 芝芝 - 雲鈺芝 均均 - 梁羽均 狗狗 - 李盈瑩 阿金 - 吳金宜 季琳 - 陳季琳 泡菜 - 蘇佳晴 欣欣 - 陳咏欣 彥君 - 林彥君 勇兔 - 陳融瑩 柔柔 - 廬靖蓉 容瑄 - 林容瑄 書誼 - 吳書誼 莎莎 - 吳茹伶 祐祐 - 吳祐如 萬太 - 陳螢怡 韋利 - 陳韋利 蚊子 - 賴薏婷 圈圈 - 袁慧珊 鬼娃娃 - 唐敏 婉柔 - 朱婉柔 陶子 - 陶妍妏 雪倫 - 李佩珈 蛋塔 - 蔡宜珊 晴匠 - 唐孟晴 淇淇 - 徐韻淇 湘君 - 高湘君 琳妲 - 雷琳妲 琳恩 - 賴琳恩 璇子 - 吳佳璇 蜻蜓 - 劉育廷 蒂蒂 - 林岡儀 菀菀 - 賴菀如 蔓蔓 - 翁滋蔓 瑤瑤 - 黃鈺筑 翟 - 翟智儀 寧寧 - 謝寧 豬豬 - 朱芮萱 糖果 - 鄭羽婷 慶宜 - 黃慶宜 點點 - 游鈺琪 檸檬 - 李靖茹 霸王花 - 劉孝怡 蠢蛋 - 吳佩珊 相關詞: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的鬼鬼,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小豬,我愛黑澀會apple 我愛黑澀會,陳郁雯,劉佩儀,張筱婕,吳芳儀,朱謙柔,陳季琳,陳以庭,陳咏彤,王淑萱 鬼鬼[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如果可以的話知道知道的再多給一些 現在黑澀會心來的本名 可以嗎 哈哈?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請問我愛黑澀會專輯 (非預購) 要多少錢? . [ 華語音樂 ]我愛黑澀會 蕭敬騰 . [ 綜藝節目 ]2007/6/14的我愛黑澀會 . [ 台灣藝人 ]怎樣才可以參加『我愛黑澀會』呢? . [ 台灣藝人 ]我愛黑澀會 可比表演影片或資料 . [ 作品 ]請問我愛黑澀會 95.12.14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天使不設防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13 01:24:26 [ 檢舉 ] ..大牙 * 周怡君 meimei * 郭潔琪 蔓蔓 * 翁滋蔓 筱婕 * 張筱婕 丫頭 * 詹雅文 巧麗 * 湯巧麗 kira  * 何欣純 鬼鬼 * 吳映潔  鴨子 * 徐宛鈴 小冰 * 邱子容 芝芝 * 雲鈺芝 汪汪 * 汪逸甯 祐祐 * 吳祐如 妖嬌 * 陳美燕 小薰 * 黃瀞怡 小刀 * 程靜宜 apple * 黃維婷 瑤瑤 * 黃鈺筑 彤彤 * 蔡玓彤 Akina * 陳思瑾 參考資料: 網路! 002 回答者: 小昕昕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19 14:36:28 [ 檢舉 ] ..黑澀會 性感美眉-大牙 姓名:周怡君 生日:1984/10/21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身高:170CM 體重:48KG 年齡:20 學歷: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畢業 特色:運動型美少女 才藝:跳舞、喜歡飆高音唱歌 氣質美眉-小薰 姓名:黃瀞怡 暱稱: 小薰 性別: 女 血型: O 年齡: 17 身高: 163 體重: 秘密喔 就讀學校: 新生醫專 職業: 服務人群的護士囉 俏麗美眉-小蠻 姓名:王淑萱 性別" 女 就讀學校: 中興高中 生日" 11/7 血型" A 身高" 171 體重" 48 喜歡的" 睡覺"小baby"小朋友"發呆 討厭的" 雨天 古典美眉-apple 姓名:黃維婷 古典美眉 古典指數 : 95 % 星座: 牡羊 血型:A 就讀學校:文化大學 職業: 學生 生日: 3/28 興趣: 睡覺 吃東西 打電動 看電影 曬衣服 最討厭: 蟑螂 毛毛蟲 自大人的人 偶像:周杰倫 徐若瑄 搞笑美眉-筱婕 姓名: 張筱婕 暱稱: 筱婕 年齡: 15歲 血型: O 學歷: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一年級 職業: 不便透露 自我介紹: 專長 學習中 星座 獅子座 欣賞的男藝人 陳冠希 欣賞的女藝人張柏芝 張娜拉 vivian 喜歡的地方 家 喜歡的顏色 黑、白、粉紅 喜歡的動物 狗 我的興趣 瘋狂買自己喜愛的東西 心願 天天保持好心情 日系美眉-Mei Mei 姓名:郭潔琪 性別: 女 生日: 1985/8/16 血型: O 身高: 157 CM 體重:48KG  學歷: 喬治高職電影電視科畢業     興趣: D a n c e 喜歡的: P i n k 討厭的: 騙子 自我介紹: 我是MEI,請多多指教 嬌滴美眉-丫頭 姓名:詹雅雯 性別: 女 生日: 1988/4/11 血型: O型 身高: 165→無條件進入 體重: 41~43體重飄移中 就讀學校: 中興高中 職業: 日本料理~和服妹 興趣: 打工賺錢.打球.唱ㄍ.跳舞.逛街.Play還有收集紙袋 動感美眉-彤彤 姓名: 蔡玓彤 年齡: 20歲 血型: O 就讀學校:中興高中 職業: 學生 自我介紹: 19歲 愛嘻哈 舞蹈是生命 超級放的開 大笑是專長 扮鬼臉是強項 過度情緒化是缺點 最大的希望是每天都能快樂!! (最好還可以賺大錢變漂亮之類的) 搞怪美眉-鬼鬼 姓名:吳映潔 性別: 女 生日: 1989/8/11 血型: B 身高: 163 體重: 42 學歷: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二年級 職業: 學生 興趣: 飄 喜歡的: 小妞悶 討厭的: 討厭的人 參考資料: ME 1 001 意見者: xD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偶像劇 發表時間: 2007-10-24 11:06:06 [ 檢舉 ] ..修正 * MeiMei是郭"婕祈" 請看以下網址 ... http://tw.image.bid.yahoo.com/users/0/0/7/8/dentsu2092-img436x600-1165813378_______f_f-4.jpg 不會有人簽錯自己的本名阿 : b 新增 , 2007加入的→ * Amy - 劉采翎  *Doggy - 陳萱  *Stacy - 白一倩   *小Bee - 阮禾茜  *小華 - 廖郁華  *小丸子 - 鄞雅茹   *少少 - 杜少榛  牛奶 - 陳昱屏  *宇庭 - 高宇庭  均均 - 梁羽均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國際藝術創作家 開啟藝文星觀點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你與mb!玩味藝術,免費線上訂閱,激發創意與新樂趣,打造新生活型態。 mb.mercedes-benz.com •典藏金經典獎 www.sogold.com.tw 新一代藝術感打造獎牌獎座、黃金、水晶琉璃等高質感禮品,賦予永恆紀念珍藏價值。 www.sogold.com.tw •精選中古OA傢俱 - 優力格 www.youlige.com.tw 800坪實體大賣場好口碑!OA辦公傢俱,二手、全新任你挑,實惠價格推薦! www.youlige.com.tw •海悅精選建案 台北國賓官邸 www.hiyes.tw 內湖成功大道,800坪泳池花園,60至90坪國門名邸,歡迎線上預約鑑賞。 www.hiyes.tw •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萬筆店家資料一次到位,搜樂子、找服務隨你挑 tw.emarketing.yahoo.com •好房HouseFun套房精選 www.housefun.com.tw 讓您安心的好選擇!全台套房超值精選,物件齊全選擇超多,線上看省時又輕鬆! www.housefun.com.tw.最新中國文學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用詩句想對女友說妳是我唯一的愛 求助!! 李白 <夜思> !!!!問題!!!! 羨慕別人文筆寫作能力好 徵日知錄第29卷"騎"這一篇的翻譯~很急~ 請問抽到此籤,請問未來和此人有機會?? 更多 牛爾親研是牛爾另外自創的品牌嗎? 甄環傳語錄。 春聯集錦 (急 !!!!!!! 國語演說技巧&內容(語文競賽) 淡漠之類的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三國志 家 人間詞話 水滸傳 李白 典故 西遊記 千字文 詩 儒林外史 三字經 朱自清 修辭 張愛玲 寓言 陶淵明 三國演義 徐志摩 唐詩 三十六計 聊齋志異 成語 西廂記 十二金釵 散文 紅樓夢 字典 言情小說 龍族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17 的頭像
    phibrain317

    ipad平板電腦

    phibrainn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